五分甜豆乳:

和脑洞机聊了个脑洞。


伏地魔日常摄神取念,哈利表现得越恨马尔福,就越能保护他在大战中活下来。然后他就使劲表现,每表现一次就是插自己一刀。


但是,德拉科暗恋他。


德拉科其实怕得要死曾经想弃暗投明,可救世主这么恨他他就放弃了。其中多少挣扎多少次想要尝试,每次都被救世主冷冷地怼回去了,具体操作参见厕所分手。总之还是和老爸一起跟着伏地魔干。然而伏地魔对他们一家也很差,德拉科后悔又无可奈何。


后来伏地魔准备一鼓作气干掉哈利,两边战争到了白热化阶段,德拉科获得了一个关于干掉救世主的绝密信息。但他实在舍不得最后关头还是反水牺牲自己救了救世主,于是哈利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了,最后还是没有保护住德拉科。


而且德拉科到死都以为救世主厌恶他蔑视他,那么他自己死掉也没有关系,救世主不会难过的,他会活下去,取得最后的胜利。


德拉科想西里斯死的时候波特那么难过,而他这辈子终于英雄了一次,帮助波特取得胜利,从此以后波特再也不会失去什么重要的人了,他再也不会陷入孤独绝望了,那么这样的结局也很好。




生活已经这么艰难了我是不会写这种文伤害自己的,但是小刀怡情还是忍不住发上来大家有缘一起来吃刀吧。

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双溪牌永动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